最近一回家就會被媽媽抓住

陪她練聲樂,幫她伴奏~

我發現她真的很有毅力

照三餐練不打緊

每次每首至少唱20次以上

我在那邊一遍又一遍的彈,彈到快睡著

我有稍微建議她錄下來自己練,可是她說錄下來沒有感覺,

而且我在她唱得比較好!!

好吧~ 我就此成為她的御用點唱機

免投錢不會壞而且還不太會抱怨 (偶爾太超過還是會發出噪音)

就連前天回家都十點多還是速速坐上鋼琴椅

明明早上才練過啊...

不過看到她練的還滿開心而且超有成就感的樣子 

恩恩~來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