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們的時候突然想到

阿~好久沒有騎我們家老扣扣的藍藍了

於是心血來潮想帶牠出門

沒想到我一碰牠,牠馬上又翻肚給我看

是太想我嗎?

跟牠溝通一陣子之後終於肯出門了

真是不錯,我家藍藍還會動ㄟ...

而且我發現牠還進化了

牠不用催油門就會自己向前跑喔

是有這麼急著出門嗎?看來牠想出門已經很久了

騎了幾分鐘之後眼睛不小心喵到儀表板

發現竟然已經沒有油了,所以牠剛剛是很努力的在做最後的掙扎嗎~

真乖~沒有讓我失望

可...可是, 我記得之前檢查還有半缸的油啊

是太老了所以會流口水還是失禁?

唉唉..沒關係

讓我帶你去吃吃到飽

總共加了170元

真的很貴~比之前貴好多

..............................

剛剛我回家的時候

又不小心瞄到儀表板

赫然發現

我家藍藍好像是吃不飽的體質

明明是加滿阿

怎麼油又顯示只剩一半

有沒有用那麼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