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事都不想做
沉迷於看房子中,
各式各樣的房子在眼裡,代表著屋主的品味
真是樂趣無窮
希望我就這樣無所事事的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租房子
希望能夠住到與我有緣,又兼顧價錢及品質的小屋
只可惜一開始看到喜歡的不是超出預算,
就是喜歡但缺少我所需要的條件
如停車位,冷氣,網路等等
真的,租房子是要做功課的
我看我練琴都沒那麼認真>.<
由於受限於$$
我只能住小雅房
終於,我又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我去看屋了
現在想想很不可思議
竟然看了第一間我就決定要租
難道我真是急性子啊
還是只因為那裏有外婆家的感覺
我從交流道下來之後直直的在公道五路上奔馳
心裡閃過房子的各種長相形狀及顏色
一路開著
沒想到路一轉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田地
真是有被那鮮豔的綠色驚到
這裡有點鄉下的的感覺
心想我不會是開過頭開到台南去了吧
到了目的地後
一幢白色的小屋在等著我
這是一棟透天的小屋
毫無汙染且清新
裡裡外外看過之後
目前只有一間閣樓可租
雖然是閣樓
但我實在是太喜歡那裏的環境了
一直到離開之後我都有一種其他家我會看不上眼的預感
果然之後看了幾家
雖然便宜
但不是沒有窗戶
就是黑黑髒髒暗暗
不然就是停車位難尋啊
好吧..
先決定租了
等我這陣子忙完了
再多看看幾家
押金先付了也比較安心
到時候才不會得住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