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之前突然想到

我那顆已變空心的牙應該去補一補了

那顆牙之前其實已經補過

但在半年前的一次進食當中整個脫落

本來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但就因為本人超級害怕看牙

遲遲不肯面對它殘缺的事實 ~

沒想到造就了我現在在電腦前大呼小叫的慘況..

今天去一家沒去過的牙科

一進去燈光明亮,櫃檯小姐溫柔婉約的幫我掛號

可愛俏皮的護士還贈送我一組全新的器具

說我以後都可以使用那一組我專屬的工具來醫治我親愛的牙

氣氛真的好好~

我以為這樣的美好會一直持續下去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象...假象~



當醫生告訴我我的牙已經到了要抽神經的地步時

我很慌張問說抽神經會不會很痛

他說: 你很怕痛喔?

我誠懇的點了點頭

他: 那我今天先把你的牙整顆弄死掉,抽起來就不會痛了



結果今天我抽神經了嗎?      還沒 !

那我痛嗎?   不然我寫這篇要做什麼 !



從來沒有牙痛過的我今天嘗到了什麼叫做"牙齒痛"

......   

(我的牙難道不能選擇安樂死嗎?)

也不知道他塗了什麼殺牙齒的藥在上面

讓我痛到哀哀叫..痛到翻過去

痛到失去理智...痛到整個腦子只剩下罵人的話

還跟一個打錯電話的發脾氣

誰叫他打錯電話還不趕快掛掉

一直東問西問

不知道我現在講話有困難嗎?

就算他真的不知道也實在有夠囉唆..不可原諒


那個醫生是為了讓我下次抽神經不會痛所以要先幫我把牙齒殺死

但問題是: 我現在很痛

乾脆給我一次痛快

還分什麼上下集,又不是赤壁 !!!








(在我寫完的同時,我發現止痛藥好像開始產生藥效了...
上面那鬼叫的人到底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