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她今天出嫁啦!!




今天為了去參加她的婚禮

排除了各種障礙,也做了預防措施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抵達

雖然一開始就嚴重坐錯桌還被許媽媽發現

但之後看到美麗的她就一切都忘記 ~

其實我從進到飯店看到她的結婚照就很感動了

感動到有一點點想哭 , 有一點點捨不得

之後整場婚禮我都不斷的直呼: 許芳芳好可愛喔~

而且我還有點緊張

也不知道到底上了什麼菜

只是一直想照到一張完美而清楚的照片

還好我旁邊有一位專業的"菜僮"

不僅自己每道菜按照順序時間吃得相當乾淨

還不忘幫我夾好整齊的放在我的盤中

每次我回過神來開始想進食時

就會發現,我的菜都排好隊在等我吃了
 
必須趕緊追上進度~

~洪咪咪~謝謝你!

好久沒看到許媽媽

她人還是一樣那麼好

要我一定要跟許芳芳繼續聯絡

那當然!! 那是我妹ㄟ  ...

而且我也跟新郎報備過了


今天真的很感動

一直到回家都還是覺得我某個部分被觸動了

我真心的希望她可以一輩子幸福

一定要繼續可愛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