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颱風假
因為太無聊,所以跟嘰哩哩 (哇~哩~的姐姐) 一起去逛Costco
一進去嘰哩哩就超興奮
東摸西摸什麼都想打開來吃吃看
現在就來報告一下我昨天買的新產品試用心得
其實說是試用也不太對
因為我買的全部都是吃的(羞)
好吧~就改成試吃心得

首先出場的是Costco自家出品的 KIRKLAND淡鹽薯片  $189 / 包 (907g)









相當大又紮實的一包
我覺得我可能要吃上一星期都吃不完
外觀比一般洋芋片要厚很多,是波浪狀的
雖然說是薄鹽,可是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太鹹了,搭配一杯紅茶會剛剛好
口感上比較硬一點點,但是還滿香的,是比較偏向美式粗曠的口味


綜合貝果  $139 / 2袋




這個我跟雞哩哩一起share
以前就買過別的口味
這次買的這包是芝麻的
可以加火腿生菜做成鹹口味的早餐,也可以塗上甜的乳酪醬,變成下午茶
口感紮實充滿咬勁
是我喜歡的那種麵包


KRAFT軟式奶油乾酪   $145 / 2罐




這個是為了我們的兩袋貝果而買的
原本擔心他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喔
不甜,但是有很香的奶油起司味
可以依自己喜好加入蜂蜜或是果醬調配
就成為星巴克裡面的乳酪醬了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種很好吃的吃法喔
就是用我剛剛買的薯片來沾這個醬吃
好好吃優
薯片變得不那麼鹹而且相當可口
可以試試看~





這是全部商品大集合






Costco真是個好玩的地方
只可惜這次試吃品不多
是一大敗筆
下次再去碰運氣


同場加映

圭薄脆 瑰柏翠護手霜    無價 / 一條




是由嘰哩哩所提供
感謝陛下大人 ~~
小的在此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