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有時真的十分嚇人,丟出的東西常常會又砸到自己

 

某次由於學生拉的得太過冷靜無聊支離破碎

於是我告訴他: 嘿..這是一首有點緊張刺激的曲子,你想像聽的人在看一部電影,是敘述一個人在叢林裡冒險的故事,你現在拉得很像在無人島上睡午覺,你要表現的隨時警戒,步步緊湊啊

 

於是過了四十分鐘還拉不到兩行,其間我聽到自己不斷大聲告訴他,不夠不夠,不夠緊張,太安逸了,搞什麼,他現在是在跑步,不是在散步, 再緊張一點!!

 

終於在我自己把自己搞得很激動緊張之時,

一點都不緊張的學生默默抬頭問我:老師,他到底在緊張什麼?

 

我: ............

(我竟然辭窮了耶,對啊 , 他....他到底在緊張什麼?)  

我:  喔 ...應..應該是遇到危險吧 (敷衍), 這..這故事內容你要自己想啊 ,怎麼能全讓我幫你想呢?

直冒冷汗

 

只能說學生出其不意給我一腳,是個狠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