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電影送行者

覺得要告訴我們的不只是這職業的辛酸與莊嚴偉大

目前還找不到最貼切的話來形容看完電影後的的心情

但是心被塞得滿滿

也悲傷也快樂,也失落也感動

 

沒有人知道自己能在漫漫旅途中馳騁多久

也許哪天就在某個想不到的點就地消失

那一刻會不會慌亂抱歉遺憾,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夠

但是想要把人生過的滿分,完全無遺失,這樣的標準又太高

何況滿分是什麼?

做過不少離譜的蠢事,也曾經不想原諒某些事

要原諒釋懷就可以,但被原諒卻非自己能主宰

難啊 

 

前陣子有些迷惘,覺得霧霧的

連什麼原因也很迷惘

不過好像有點懂了

濃霧被我撥開一點點

我愛那種暢快活著的感覺

不一定要歡天喜地,只要過程我都努力參與,而不是無感的飄來蕩去

 

看電影的當天正覺得自己運氣盪到谷底

不過也是個轉折點

那天我從早上的用力生氣到下午哭到無力,晚上又笑到流淚

喜怒哀樂傾聽分享全到齊了

好精采的人生啊 ~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