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store1.bmp

 

 

 我很愛買書,

應該說是很愛亂買

常常一進書店一陣眼花撩亂,不知要先捧起哪一本

選書的原則很簡單

第一是書名,第二是書皮

萬綠從中一點紅,就是你了!

至於內容物只大略看一下書背大綱與前幾頁文字風格

反正我又不挑,各種類型我都想看

所以買書像是買樂透

大多不中的比較多

偶爾中到小獎就可以讓我樂幾天

更別說是能讓我沉浸在書海與棉被海中翻滾的驚世好書了

(我通常是在床上看書的)

 

 book7.bmp

 

有時光看書名就知道是地雷的書我也照買不誤,

真是太明目張膽的挑戰我,以為我不敢把你買回家?

別小看我,我就要知道你可以蠢到什麼地步!

結果蠢的人其實是我

不是悶的我咬手指,就是看到我臉扭曲,指著書拍桌大罵!!

買過最丟臉的書是啥利波特(哈利波特惡搞版)和大鼻妹的青春日記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

大概就是覺得書皮上的人在對我不屑的噴氣吧 

我是真的有羞恥心的

記得那年在誠品剛熱騰騰的買下大鼻妹後,馬上在誠品咖啡坐下來閱讀

想靜靜的看完,然後默默的收起來

我特意將書皮上的書名牢牢用手遮住,還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在偷看我

正當我稍稍鬆懈

一個我熟到不能再熟的朋友,就這麼出現在我眼前

一路衝向我

一披頭就問我在看什麼書

而且還不等我回答就逕自把我處心積慮想用立可白塗掉的書名給大聲念出來

我來不及反應,就傻笑

他則大笑

據說那位友人回去想幫我介紹男朋友

大概是覺得我自暴自棄所以才會連這種書都買吧 

丟臉加三級 !!!!!

 

另外一本"啥利波特"我花了半年多才勉強看完它

內容是敘述因為景氣不好,為了招攬學員,提高學費,

魔法學院一直不肯讓啥利波特畢業

結果啥利波特在霍格華豬已經邁入第十一個年頭了的故事。

據說後來還出了"啥利波特二:火雞的秘密"!!

所以會出第二集表示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偷偷買這本書而已

是吧..

 

會東扯西拉

是因為桌上還有一疊待閱讀的書

只要看到堆高高的新書就很滿足

也很興奮

不知道等一下抓到的那一本會是寶物還是雜物

期待~

 

 

 

 

image.jpg

(你不覺得這女生看起來就很機車嗎?我就是被她激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