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累到下午唯一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可以睡到深陷不可自拔

好不容易把自己又拖又拉轟出家門

繼續惱人的童言童語腦殘課程

覺得我都不是我了~

 

可是就在剛剛回家後

醒了!!

 

反覆的盯著電腦

看了又看,讀了又讀

暖暖熱熱的感覺用力衝上心頭

好像坐進一缸溫水裡,上面還灑花瓣

我承認我快飄起來了~

 

千萬情緒裡有心、感動、驚訝、釋放、原諒

 

開心

那是一定的

簡直快把我寵壞了

 

一直以來沒有聽到看到

就覺得不確定

所以

他說給我聽

 

驚訝

天啊!他比我想像的還了解我

我知道自己知道什麼在意什麼

但不敢去想別人會懂

因為表達不出來而自責的事他也知道

為什麼?

我自己都沒辦法用如此精準的詞彙來形容我自己

 

釋放

有時會做出自己也不想原諒自己的事情

 但是

卻輕易地被原諒

我輕輕敲門,想要道歉

門一開,來不及說隻字片語

就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什麼都不用說

我真感謝

還好那是你

 

原諒

因為你原諒我

所以我也試著原諒自己

 

我覺得

你在乎一個人,而那個人也在意你

這需要運氣和努力

我真的好希望

可以一直有這樣一個朋友在身邊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