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朋友在改變

無論是狀態,心情或是個性

對我來說,都有一點點不同

應該是說

我原本熟悉的那個他,有一點回來了...一點點

我又知道怎麼去關心他,如何與他分享,如何與他聊整晚而開心不已

 

也許不是他有變過,也許變的是我,是我回來了

我不清楚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雖然他的有些話我仍然無法明白

有時候還是覺得他的心某部分關閉

 

但是沒關係

至少我找回一點感覺

這讓我很振奮

我很用心在感受

有時很簡單的一個動作或一句話

都會有小小的感動

 

曾經

覺得好像快要失去他,無法融入他的生活了

會無所適從

而現在,想試著努力看看

雖然這些想法都是我自以為是

也許他根本沒感覺,不同意

 

但沒關係,會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