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mp   

連隻羊都那麼會笑,我輸了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太會做表情,擺pose

可是最近發現更離譜了

常常想做的表情跟實際擺出的表情完全不一樣

一次跟朋友聊天中,心血來潮拿出相機請他幫我拍

拍完以後,他說: 妳要笑啊 ,怎麼都沒有笑?

我納悶: 什麼,沒有嗎 ?我明明很用力的笑了啊 ?再來再來!!

第二張拍完,

他又說: 這樣還是沒有啊,只是在更用力抿嘴,你張開嘴露出牙齒笑好了

我:好好,知道了

第三張拍完,

他: 妳只是露出兩顆門牙而已吧 ~

我: ..............

前後試了至少5,6次,直到我笑不出來,放棄為止

什麼,我竟然連笑都不會?

 

好吧 ..那我生氣總可以吧

有次上課的時候,被學生氣得七竅生煙

自認表情難看而且氣急敗壞

結果,下課的時候

因為被我整得很慘而癱軟坐在地上的學生說:老師,我拉成這樣你都不會生氣嗎 ?

我...我沒生氣嗎 ?

本來想告訴他其實我有,結果看他那麼可憐,就閉嘴了

 

還有一次更奇怪了

另一個學生因為次中音譜號看得很慢,造成樂曲連接不起來而中斷

由於不想直接告訴他答案

於是我坐著等他自己把音摸出來

我看著他找音,應該是帶點無奈看著他吧

結果他竟然說:老師,你怎麼一臉無辜的望著我?

(驚)   ????? 什麼東東啊 ?

雖然我也不那麼確定我用什麼表情看著你

可是再怎麼樣也不會是無辜的表情吧..

我聽了大笑(我覺得是啦 ..應該是吧 ..)

這真是個謎

 

以上情況只是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發生的

其他還有人說過我不笑看起來很兇啦 ,眼神看起來不屑啦等等

可是我都覺得沒有啊 

ㄟ...這很嚴重耶

要是我在不爽結果別人還覺得我在撒嬌之類的,那不是誤會大了?

我,應該是顏面神經嚴重失調吧?

好吧 好吧

只好對著鏡子練習了

嗯..下次如果看到我要笑不笑,要哭不哭的表情複雜

應該是我正在努力擠弄表情的結果啦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