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件事我已經跟很多人炫耀過了

但是就在今天,我終於確定

那位賣便當的大姊,是真心認為我是一個"妹妹"喔!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我走進了一間便當店

客人超多的,老闆娘一個一個點餐結帳

輪到我的時候,她問:妹妹啊 ,你要點什麼?

喔喔..她剛叫我什麼? 妹妹? 是妹妹耶!

我心花怒放的說:我要一個炒冬粉(好吃!)

而且我覺得她跟我說話明顯比跟前一位小姐說話溫柔的多

 

結果因為她叫我妹妹,所以隔天中午我又去報到了

這次我點的是排骨飯(這個也還不錯)

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說:妹妹啊 ,你點的排骨飯好了喔..嗯,是75元..沒關係,你給阿姨70就可以囉~

哈哈哈哈哈,超好的!!心情整個飛揚起來

結果因為太得意忘形,

在給錢的時候不慎把我握在手裡的鑰匙給掉進人家裝蘿蔔乾的罈子裡

ㄎㄧㄤ  一聲好大聲!  很丟臉,  還要麻煩老闆娘幫我撈出來

 

今天,我又去了!

還是點了炒冬粉,準備晚上吃的

沒錯!!我還是一位妹妹喔,沒有變小姐或是其他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質疑了

那位老闆娘不是70歲,她也沒有瞎, 是可能有比較會說話一點點啦

但那又怎樣!

我是"妹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