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六回家

原本想要好好放鬆休息一番

沒想到一頓晚飯的時刻

家裡便成了烏煙瘴氣的戰場

試圖緩和也無效

 

隔日更由昨日的火熱氣氛瞬間降溫冰凍結霜

於是大門"砰"一聲關上後

我便順理成章成為替代角色

處理家裡一切大小問題與瑣碎家事

 

早上洗好並晾乾大家的衣服之

帶著親愛的阿嬤去洗頭

回家又趕著一口氣把中餐與晚餐都煮好

爸爸還生氣不吃飯

勸了一下就隨他去了

之後洗了碗

也將來家中作客的摸摸餵飽

逗了一下笨又沒啥用的阿摸摸後

做了一點點自己的事情

下午出門去萬華幫爺爺買推拿用的藥草精油

 

出門以後心情開朗一些了

這才知道剛剛我有多麼的鬱悶

原本只是一直埋頭做事的我

真的好煩啊 

撥了幾通電話沒人接

唉..算了

 

其實本來就是會埋怨的

對你的好

你視為理所當然

難道就因為一件小小微不足道的事情跟我生氣翻臉?

推翻我之前所做的努力?

甚至我還不能理解你在抱怨什麼

而且

到底在冷漠什麼啊?

這樣可以顯示出你的不同於我

亦或你比較重要?比較成熟?

 

想了想

事情也辦妥了

看錶,晚上吃飯時間也到了

但我..還不想回家啊 

於是經過朋友家樓下時

臨時把他Call出來陪我聊天

 看著樓上那間紅色Fridays

亮啊亮的,閃的我眼睛好痛,心好癢啊  

顧不得那麼多了

衝進去吧

我要吃!我要吃!

要吃很多肥嫩酥脆的炸雞,還有...還有油膩膩的花枝圈

再給我來一瓶啤酒吧 

管他呢,明天上課就算胡言亂語也不管了

不能再顧慮那麼多

為別人設想太多不是好事,不必那麼善良

這一刻我只想開心

我想亂吃!亂講話!亂玩!亂笑!亂罵!

 

吃著吃著

聊著聊著

 

朋友依舊是任由我胡鬧

讓我在那邊東扯西扯,亂開玩笑,亂罵人

辛苦的按著我的意思幫我照了一堆白癡照片

也無奈的在我引導之下擺了姿勢讓我照

朋友很可憐

可是,我心情變好好喔~

哈哈哈!!!

 

不過啊

謝謝你被我這樣臨時急急Call

都願意陪我

而且一點也不驚訝

還知道我在S Coffe

我說什麼你都很認真聽

還得忍受我的吵鬧

多虧了你讓我心情好多了!!

    

回家

燈已經熄

家人也熟睡中

我想我有多一些力氣去面對未知的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