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終於

 

一向覺得時光飛快的

今年卻是慢慢的慢慢的,  過

也許是要我紮實的體會每一天

到現在才驚覺,終於八月了啊

怎麼感覺好累喔

 

是不是以前太幼稚

今年的任務異常多又艱鉅

要突破的不只是結果而已

就算深知心中期盼永遠不可能完成

還是要結結實實的走過一遍

可能要我迅速長大吧

我深覺

以後不能小看自己了

 

會記得的

一月之後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本多美好

工作,心態,與人,

在感覺一切狀態終於上軌道

那時可以隨心所欲掌握的感覺真踏實

 

瞬間我整個人就泡進水裡了

 

聽不清看不清腦子糊塗

以至於工作失誤連連

情緒變得極端

我對待一些人任性苛求了

我的家人,朋友

我知道不對,也不斷覺得抱歉

但還是不停犯錯

 

我也會永遠記得那時給我很多溫暖的人

 

你給我大大的擁抱,一邊唱歌一邊握住我的手很久時,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你聽我講很多話,我一邊講你一邊掉眼淚,

我覺得你真的是很好很真心的朋友

你說是我的小太陽,會放晴的,

我真的感覺越來越溫暖

你每天打電話關心我好不好,

你想說的,

我都接收到了

 

還有

我親愛的哥哥

跟我一樣難熬的哥哥

我哭了他就摸摸我的頭

我想去那他就會陪我去

  

因為有你們,

所以現在我很好

你們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多麼感謝

 

於是

現在八月了

應該要認真努力生活了

不可能全部都好我知道

但要試試看

我想要那種揮汗用力生活,有大笑也有大哭的日子

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