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跟友人的msn對話

 

..........................前省略

友: 聊一聊我突然就餓起來了...^"^a

我: 真的 ! 那我煮湯給你喝~

友: 喔..你什麼都會煮嗎 ? (興奮)

我: 對~我都會喔

友: 那我要喝臭豆腐湯加大腸 ~~^++^

我 : 好啊 ,可是很臭喔..

友 : (驚) 很臭?  0_0?

我 : 喔,因為大腸沒洗乾淨的關係..哈哈

友 : 那你為什麼不買處理好的大腸? (搔頭)

我 : 因為我事必躬親!!

友 : 嗚..我不要吃因為大腸沒洗乾淨所以很臭的臭豆腐湯啦 ..(大哭)

我:。。。。。 

友:吃完妳煮的湯我還是會餓耶(認真) 

我:喔..因為兔光了啊 

友: 所以更餓..你好壞 (指)

我 : ..........

 

.............................後省略

(我怕寫完大家會砸電腦)

 

什麼跟什麼啊 ?

堂堂兩位嚴肅的老師,在家裡跟朋友的msn對話竟然在聊這些??

既不感性,又沒內容,更缺乏營養!!!

 

不過這位友人你真的進步很多!

我隨便講你就隨便接

還認真接到我接不下去~

 

我給你打很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