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貨真價實的Paul囉 ..

 

像我們這種平易近人的市井小民,吃吃廉價的小點心就可以很開心滿足了

可是特別的節日就應該有不同的慶祝方式是吧  (謎之音:那為什麼是端午節)

於是貴婦們手牽手一同去了這家名為Paul的烘培店品嘗美味下午茶

據說是走高級精緻路線的喔!

Paul在法國知名度很高,我們去的這一家是台灣的旗艦店

 

paul 

 

在一個艷陽逼人的的下午,

我們正坐在裝潢充滿法式優雅又不失溫馨的店裡等待服務啦

看到琳瑯滿目菜單,愚婦如我竟然不知所措起來

最後點了一個法式煎餅套餐,和凡爾賽宮廷饗宴..

至於這些名字聽起來頗豪華的套餐到底是些什麼好料,上了菜就知道了喔

 

首先這是煎餅套餐中的蘑菇湯(上面那塊吸滿湯汁的麵包真好吃!)

P1060035.JPG

 

起司蘑菇煎餅

P1060049.JPG 

我覺得這個煎餅滿好吃,但是本人嚴重懷疑裡面加了酒,因為吃完有擋不住的昏昏欲睡感

 

 

凡爾賽宮廷饗宴

 P1060039.JPG

我們一致覺得草莓1001千層派跟黑莓塔(快救我,名字到底是什麼?)真的很好吃喔

 

 

 

P1060050.JPG 

 這兩盤把我們餵得很飽

 

 

這天不知怎麼了,幾人輪流的想要睡睡去,

我是懷疑那個煎餅加了酒

另一位友人則是懷疑他的玫瑰花茶加了酒(最好是..)

也有人則是什麼都不懷疑,但是看到其他人一個個的想睡,也開始嚴重打起哈欠來了

不過還好

我酒醒了以後精神就超好

而且越晚,精神就越好,最後聊到快十點才回家,有夠長舌

 

P1060067.JPG 

 

 

下次點餐:

法國鹹派套餐

另外甜點我想試試濃情巧克力鬆糕,法式檸檬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